科研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我校一项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项目顺利验收结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10-17 10:53

2016923日,由谷忠德副院长主持完成的2014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重大科技服务项目——“我国篮球后备人才选秀机制与选秀平台构建的研究”顺利通过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和篮管中心专家评审,按时验收结题。

该项目自立项以来,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组成了强有力的研究团队。在项目研究实施过程中,项目组成员多次赴全国各地比赛现场搜集一手数据,邀请知名专家多次组织论证会,确保了整个研究过程的顺利进行。该项目取得了丰硕的科研硕果,带动了中青年学术队伍的建设,推动了学校科学研究水平的提高。这也是自2012年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重大科技服务项目公开向全社会招投标以来,我院顺利完成的第2项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重大科技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