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8-24 09:45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现已开始申报。为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现将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下发的《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moe.gov.cn/s78/A13/A13_gggs/A13_sjhj/201908/t20190823_395664.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予以转发,请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网上申报将于2018年8月27日开始受理,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韩炜

  联系电话:0531-89655208

  

                                                                                科技处

                                                                     2019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