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补充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11 10:41

  各部、处、室、院、校:

  为减少疫情期间人员在工作场所聚集,提高工作效率,现将本次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补充如下。

  一、参与省级评审课题不再提交纸质材料

  疫情期间,参与申报省级评审的课题材料只提供电子版,不再提交纸质材料。请各部门务必于2020320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含汇总表)发至邮箱:sdtykjc@sdpei.edu.cn(邮件主题为:全规办+申报人名称)。

  二、省级评审公示

  4月初,省规划办将在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网址:http://www.sdjky.net/)对省级入围课题名单进行公示,请申报者登录网站查询评审结果。

  三、省级评审通过课题的培训指导

  4月初,省规划办拟聘请专家对入围课题以电话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反馈修改意见,进行培训指导。请申报者务必保持电话畅通,留意个人申报邮箱。省级入围课题修改后,申报者仍按原《通知》报送材料,计划不变。

  三、省级评审通过课题的材料报送

  通过省级评审的申报者将所有相关申报材料(含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科技处,​电子材料发送邮箱sdtykjc@sdpei.edu.cn,纸质材料交至济南校区办公楼526室。

  联系人:韩炜

  电话:89655208

  

                                                                                                                  科技处

                                                                                                        2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