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第六届(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25 18:24

  各部、处、室、院、校:

  为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学研究水平与业务实践能力,加强科研成果交流、推广和应用,提高科研工作服务人社中心工作力度,在总结第五届(2018年度)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经验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六届(2019年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在2019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集体和个人正式发表、公开出版或结题的有关促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方面的论文、著作、调研报告、科研课题(项目)等均可申报。

  二、申报材料要求

  1.提交论文,需提交期刊封面、目录页及全部论文页的扫描件(非照片),同时需提交电子版本(word版本或从知网、万方、超星等论文数据库下载的版本)。

  2.提交著作,需提交封面、目录、版权页扫描件,著作原件一本及1500字内容摘要。

  3.提交调研报告,需提交报告全文。

  4.提交课题(项目)成果,需提交研究报告、鉴定证书(报告)复印件等。

  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详见《第六届(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要求》(见附件1)。所有申报材料均需提交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2份),并附50-80字的作者或项目负责人简介。申报材料不予退回。同时请认真填写《第六届(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见附件2)连同电子版一起报送。

  三、成果评选

  本次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承办。组织成立专门的评选委员会对成果进行评选,设立一、二、三等奖,评选结果将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杂志公布。

  四、有关事项

  请于2020518日前报送至科技处526室。

  联系人:韩炜

  电话:8965520815964553905

  邮箱:sdtykjc@sdpei.edu.cn

  附件1:第六届(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要求.doc

       附件2:第六届(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docx


                                                                                                               科技处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