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11:25

​各有关负责人:  

       为加强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管理,提高项目研究质量和效率,根据省社科规划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决定对2015(含)之前立项的逾期未完成项目进行集中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对2001年至2015年立项的项目进行集中清理,清理截止期为2021731。个别研究难度大、在清理期内确实无法完成的项目可在清理期限前三个月,提出延期申请,说明延期原因、项目进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果发表情况,申请延期最多半年。在项目申请结项前,不再办理经费报销手续。

  2.从今年4月开始,省社科规划办对省社科规划各类项目将严格按照立项要求的计划完成时间进行管理。2016年(含)以后立项的项目,最多申请延期两次。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每次申请延期最多半年;成果形式为专著的,每次申请延期最多一年。

  3.列入清理范围的项目,其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应采取切实措施,按立项通知要求尽快完成研究任务、拿出最终成果,并按程序办理结项手续,逾期省社科规划办将不再受理。

  4.对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或延期申请的项目一律做终止处理被终止执行项目的结余资金,以及被撤销项目的已拨资金,项目责任单位应当按原渠道退回。凡被终止的项目负责人,年内不得申报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

       联系人:韩炜

       电话:89655208

       1.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2021年版).doc

       2.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2021年版).doc



                                                                                                              科技处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