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的预备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6 09:00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整合全省社科理论研究资源,推动我省理论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省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调整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见附件1,决定在原有“山东省理论建设工程重点研究基地”和“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基地”的基础上,整合、调整设立“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以充分发挥全省社会科学力量在理论研究、决策咨询、宣传教育等方面的作用,更好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各单位仔细阅读《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申报材料组织工作;

  2.所申报基地名称应简洁明了,突出研究特色,反映有重大意义的研究方向或研究领域(见附件1);

  3.各学院、研究机构须加协同,联合申报;

  4.所申报基地须符合学校发展规划要求,突出学校优势与特色,依托优势学科,推进学科交叉融合。申报基地研究方向(领域)须处于省内乃至先水平带头为国知名专家

  5.根据上级要求,基地依托单位为山东体育学院,二级单位不得作为依托单位;原由省社科规划办批复成立的研究基地全部归零(重点新型智库除外),均需重新申报。

  二、申报数量

  根据通知要求,本次申报各高校不得超过3个。

  三、材料提交

  《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申报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截止日期:12512:00学校将题指南和发展实际统筹规划,择优组织正式申报。

  联系人:韩炜

  电话:89655208

  邮箱:sdtykyc@163.com

  地点:济南校区办公楼526室。

  附件1:关于调整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的实施方案.docx

       附件2: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申报书.docx


                                                                                                                  科技处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