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我校举行院级本科生科研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6-28 09:22

615日下午,我校在济南校区办公楼6楼会议室和5楼会议室分组举行了院级本科生科研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日照校区于620日下午在教学楼5楼报告厅举行。科研处邀请了高丽等教师担任评委,听取了各本科生科研计划项目负责人的答辩,课题组指导教师列席了会议。

“超声波治疗山东女篮青年队运动员髌腱末端病的临床研究”等21个本科生科研计划项目课题组负责同学分别就课题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下阶段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报告。与会专家在认真查阅材料和听取汇报后,对各团队近半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山东体育学院 Fn+p\P‑n%o z汇报后,科研处集中课题组成员针对科研经费的合理使用等问题进行了相应的培训。

中期检查旨在督促课题组合理安排工作进度、经费使用,及时发现课题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后,科研处对评审专家意见进行汇总、整理,及时反馈给课题组成员。并在此基础上全面总结了本科生科研计划项目开展的成绩与经验,切实做好面向本科生的科研教育服务,突出对学生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领导能力的培养,提高我校的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