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助理教授高赞博士来我校讲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6-28 09:27

624号,受我校邀请,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运动流行病学实验室主任高赞教授在我校济南校区办公楼6楼会议室作了题为“新兴科技在促进体力活动和健康中的运用”的学术报告。科研处处长章岚教授主持了报告会,广大师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高赞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求学背景和学术经历,分享了在科学研究中的众多经验和感受。随后,他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并重点阐述了自己在“通过运动干预促进人体健康,运用新兴科技产品来促进不同人群的体育活动水平和健康以及运动技能身体体质和体育活动水平的测量评价。”这一研究方向的心得。

高赞教授风趣生动的讲解使我校师生充分了解了运动干预促进健康的机理,认识了运动作为干预手段在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凸显了运动的社会价值,与师生们良好的互动使会场的气氛热烈又轻松。此次报告深化了大家对体育科研的认识,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维,为我校科研工作带来了新理念。